白开水

加油!22楼的姐妹们

第二十八回

曲筱绡冲赵启平风情万种魅惑一笑,手指自上而下轻抚着他每一寸肌肤,熟悉得不错过他每一寸敏感,终挑拨得那专心啃Pizza的男人不得不丢掉手上的食物专心咀嚼身前的美味。“小妖精,这么急”赵启平含混不清吐出 几个字,灼热眼神融化她每一寸肌肤。春云盈握,修长的指尖顺着她的天鹅颈向下滑去,磨蹭着她美背上每一寸滑腻肌肤。曲筱绡喜欢赵启平的手,那本该属于钢琴家修长的右手正熟练的将她那两团高耸解救出来,以指为足任意在白皙双峰间舞动。于他,她自来易燃,此刻早已将他衬衫扣子全部扯开,青葱玉手微微使力,自涌泉穴向上一寸寸按捏,温暖手掌慢慢上移,手腕轻翻腰间皮带扣已被解开。“解乏吗”她带着极具诱惑妩媚的笑问,他哪还顾得上回答,只想打横抱起这个杀人不见血的妖精共赴极乐。“不用”曲筱绡见赵启平右臂伸出,迫不及待打开床头柜抽屉取出常备的杜蕾斯轻声阻止道。意乱情迷中赵启平恍惚片刻,而后了然长臂收回,紧紧圈住曲筱绡,脸上浮现得意之色旋即发起正式攻势。一轮又一轮巫山云雨后两人相拥而眠,待清醒时已是午后暖辉映帘帷,艳阳高照。难得没有门诊亦没有手术的一天赵启平慵懒地斜靠床头,静静欣赏曲筱绡犹如童话公主般甜美的睡颜,慢慢等她醒来。昨晚是他们第一次毫不设防尽情纵欲,那种无所顾忌赤裸裸的碰撞此刻仍让他兴奋难抑,她就是上天派来拯救他的精灵,单单属于他的夏娃,灵魂与欲望统统完美毫无遗憾。曲筱绡转醒先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才不情愿睁开亮如晨星的双眸,马上又被透过窗帘照射进卧室的阳光逼得闭上了眼。“醒啦妖精”赵启平以指为梳轻轻帮曲筱绡整理着蓬乱的头发,一时经不住诱惑低头吻上微张的樱唇。曲筱绡被吻醒,嘴角自然上扬,半梦半醒道“好久没睡得这么好了”。“嗯,您这是在盛赞贫僧昨晚伺候得得宜吗”赵启平戏谑道。

“哀家解了唐长老的紧箍咒,不心存感激怎么还有脸过来讨赏”曲筱绡回嘴道。

“怎么不感激,明明以实际行动千恩万谢过十几次,难道你真舍得让小的命丧盘丝洞”赵启平笑道,“好了,说吧怎么想通的”。

“想通什么,不知道呀”曲筱绡打定主意装糊涂到底。

“是吗,看来我也用不着自作多情提醒某人婚礼定在十一啦”赵启平无所谓道。

“对呀,坏了坏了,我怎么忘了呢”曲筱绡腾的跳起,翻箱倒柜开始寻宝。

“别找了,家里没有你需要的东西”赵启平从容不迫起身占据卫生间开始洗漱。

“不会一次就中,对对,曲筱绡冷静,不要自己吓自己,哪那么容易中奖”。

“紧箍咒已解,孙猴子可要大闹天空啦”赵启平边刮胡子边逗妖精。

“唐长老,婚纱礼服账单记在你头上,若是害我穿不下礼服保准让你钱包一朝回到解放前”曲筱绡哪里肯认怂,威胁道。

“好啊,反正小的卖身契写明终身包吃喝拉撒,钱包不过一个数字,多寡无所惧也”管你魔高一尺,我必道高一丈。

赵启平面前曲筱绡终归胜少败多,此刻只能暂且偃旗息鼓,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发呆,良久总结道“冲动了,考虑不周”。“哪里不周,后天教育重要先天脾气秉性靠运气,同样的家庭出身你们兄妹不是天壤之别”赵启平道。“老爸离婚,大家都觉得亏待了我哥,无节制的纵容溺爱结果成了现在这样,最终要是判处死刑,不,哪怕无期我都不敢想。我爸真的很爱很爱我哥”曲筱绡道,“赵启平,我都快不认识我自己了,我和曲连杰明明是敌人,他出事我应该高兴呀,怎么我会有兔死狐悲的感觉呢”。“筱绡,既然怀疑曲连杰被人冤枉咱们就坚持查个水落石出,如果他确实……你也问心无愧了”赵启平了解道。“怎么查,姚滨说证据链齐备已经提交检察院了,我真怕老爸受不了刺激,你说过二次脑出血就……”曲筱绡的眼睛湿润了。“我有病人是缉毒大队长,要不找他帮帮忙,打官司看证据,如果证据链本身存在问题,律师肯定不如专业刑警触觉灵敏”赵启平适时提出建议。“你怎么会认识刑警”曲筱绡胡乱擦干眼泪,可怜巴巴盯着赵启平问。“以后别总取笑别人,家里人出事你那引以为傲地江湖智慧呢,我干什么的,哪个骨科大夫没对警察动过刀子。他呢执法过程小腿粉碎性骨折,我呢凑巧帮他保住了腿,所以一来二去成了朋友”赵启平无奈笑道。

赵启平的提醒很快起到了效果,下午送唐长老上班后不久就收到了群里的求救信息。樊家大哥拿樊胜美的肚子说事,无端跑去王柏川上海的家闹了一场,搞得人家两口子大过节闹起离婚。为了灭火,樊胜美挺着孕肚替旧情人解释赔罪,可由于孩子的生父迟迟不出现,王柏川老婆压根儿不信。王柏川无计可施,只能求樊胜美让孩子生父一起过来王家解释,可樊胜美心里清楚姜若轩是无论如何不会来替她收拾残局。

曲筱绡把耳熟能详地脏话顺溜了一遍才打电话向安迪询问情况。“我现在去小樊的别墅,你要是方便也过来,关关今天争取按时下班一会儿自己过来,咱们几个一起帮小樊商量出个解决方案来”安迪电话里声音有些喘,看来也是赶得很急。“怎么会这样,樊大姐一定又是圣母心泛滥了吧”曲筱绡讽刺道。“别这么恶毒,樊爸爸春节期间过世了,小樊怎能不露面”安迪做事一向对事不对人,这也是姐妹们对她毫无保留的原因。曲筱绡想起中午自己对曲连杰同情心泛滥,也没脸单看樊胜美笑话,于是乖乖听话驾车向安迪发来定位的位置开去。

丘莹莹家里情况特殊,只能给予精神支持,22楼其他人晚饭时分悉数到达樊胜美位于上海近郊的别墅。樊胜美本不想公开现状,可危机时刻除了向丘莹莹求助也实在没有其他办法了。既然最怕的丘莹莹都知道了,其他人樊胜美也就没有保密的理由,反正她被包养还不要脸替人家生孩子的事身边的人已经全知道了。“哎呀,樊大姐你这肚子比安迪小蚯蚓的都大耶”曲筱绡本性难改,一见樊胜美就忍不住戏弄一番。樊胜美爱面子,跟姜若轩好的事无论想得多清楚,被身边人看了笑话终归做不到心平气和,可事实摆在眼前,自己异乎寻常的孕肚已经惹火不断,此刻她又有什么底气与曲筱绡呛气,只能认保持缄默。关雎尔内心并不接受樊胜美的选择,从未为钱发愁的孩子怎么能理解饥饿的涵义,何况接受正统教育的她一向认为身体必须忠于情感,无论何种理由都不能成为换取生存资料的原因。人事部出身的樊胜美怎么会不不清关雎尔的内心,可她强迫自己漠视这种态度,就像她每天做的一样,不理会办公室里一切闲言碎语,只踏踏实实争取自己的利益。相比于关雎尔高高在上的道德审判,丘莹莹无条件支持令樊胜美倍觉温暖,无论亲眼目睹怎样的不堪丘莹莹永远选择相信她的两个室友,她相信樊胜美未婚先孕只是如她一样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作为朋友姐妹能说什么,只有无条件施以援手。

“樊小妹哥哥现在应该是想借王柏川把姜若轩逼出来,不过我觉得姜若轩不会受他威胁”安迪习惯主持大局。

“孩子是他的,他就有必要出来解释清楚,难道他不在乎樊姐肚子里孩子吗”关雎尔实验室般干净的大脑实在无法适应周遭的污秽。

“怎么出来,难道等着掏钱塞樊家的无底洞”曲筱绡忍不住递给关雎尔一个白眼。

“不管结婚与否,樊姐毕竟是他的孩子的母亲呀”关雎尔理所当然道。

“小关说得对,樊大姐你找我们来不如向姜总撒娇求助,他不可能办不成这么点小事吧”曲筱绡突然改了口风,弄得安迪、樊胜美一团雾水。

“我不想他为难”樊胜美避重就轻道,她怎么敢告诉姜若轩,事情搞得这么大,她不敢想象姜若轩会怎么处理她。

“我倒是劝你早点汇报,晚了只能错过最佳处理时机,贻误战机”曲筱绡狐狸似的说道,每个人都在思考妖精这句话几分真几分假。

“你在告诉小樊姜若轩有本事不出面了结事端,不过樊大哥极有可能凶多吉少”安迪跟谭宗明时间长了,早已不是那个只专注于工作的社会白痴了。

“无赖还需无赖治,你这边踏实了王柏川媳妇哪儿早晚收兵谈和,最不济也只能说明王大哥做人做事太过软弱,无法给予对方安全感他们婚姻解体是他们自身感情出现的问题,樊大姐也无需把自己看得过重,凡事背在身上”曲筱绡解释道。

“你是说若轩可能对我哥……,这不行,这是犯法的”樊胜美无法接受曲筱绡玩笑般的建议。

“既然信不过我干嘛总跟我讨主意,樊大姐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我们都很闲吧,告诉你,我爸现在也躺在医院呢,姐真没时间消遣你。早跟你说不问不理,天大的事也一概不管,大不了就是你哥把你爸妈折腾死,你还一劳永逸了呢。现在怎么样让我说中了吧”曲筱绡不满道。

“小曲,那个人是我父亲,你让我怎么眼睁睁看着他受罪不理呢。何况我只是让保姆过去看了看,还是在我哥离开养老院之后,我已经尽量冷血冷心了,难道做不到也是我的错”

 

曲筱绡这次还真是冤枉了樊胜美,整个春节樊胜美都在焦虑不安中度过,依然坚持没给养老院打电话询问进展。大年初五,养老院电话说樊大哥走了,樊家父亲情况不太好,征求樊胜美意见是否送医院。樊胜美害怕有诈,遣保姆带了钱过去看看。樊爸情况十分不好,樊妈哭得撕心裂肺,保姆大姐实在看不下去加油添醋把那边的情况说了。樊胜美相信保姆大姐不会串通大哥骗她,又怕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想都没想开车去了医院。樊胜美万万没想到樊大哥一家并未离开上海,樊爸临终前更是装得孝子贤孙般守在医院堵上樊胜美。病房里樊胜美看着一个个喂不饱地血亲,双手紧紧护住肚子,浑身哆嗦嘴唇打颤。命运对樊胜美太过残忍,无法选择的原生家庭仿如噩梦,不论逃到哪里都牢牢抓住她不放。樊母见女儿怀孕是发自内心高兴的,她关心女儿身体,欣慰道“可算找了个人安定下来,也有人帮忙分担家里的事”。樊胜美当然明白母亲的关心,樊家父母一直巴望女儿嫁入个好人家,出钱出力帮忙照顾儿孙。“妈,我没结婚,这孩子是意外,我也不会再掏钱帮忙养你儿子”樊胜美尽量保持冷静,她决不能退回原点。“你这说得什么话,你姓樊就该为樊家做事,你大哥和你一母同胞,既然现在你过好了自然要照料你大哥”樊母气道。“妈,别跟她讲道理,她被钱蒙了心哪还顾念什么亲情,既然她有了孩子怎么也给跟咱们有个交代吧,您养了她那么多年,又供到大学毕业怎么也不能一分钱礼金都不给就把人娶走吧”樊大哥道。“爸妈什么时候养过我,我从记事起就是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何况你可以去民政部门去查,我倒底结婚没有”樊胜美道。“结不结婚不要紧,你给把卖房子的钱和这两年的利息一并给我。你现在用得起保姆,行头也越来越有范,不可能在乎这些小钱吧”樊大哥威胁道。“保姆不是我请的,卖房子的钱妈还要用来养老,不能给你”樊胜美毫不退缩。“小美呀,既然是给我养老用的你该给我吧,再者你现在有了孩子,他又不肯娶你,总该为自己多争取些东西吧。你把钱转给你哥,咱们是一家人,你和孩子要是有些什么也好有条退路呀”樊母道。“妈说得没错,你把名下的财产转给我,回头有个什么意外也好有本钱翻身不是”樊大哥帮腔道。“妈,你偏心我不怪你,可你帮大哥骗我的钱,毫不考虑我如何生活是不是太过分了。今天我也把话说清楚,我不会给大哥一分钱,你们要是不满意可以杀死我,我也不瞒你们,我已经委托律师,我死后所有财产全部捐赠国家,你们一分钱也捞不到”樊胜美道。

当夜樊家人不欢而散,樊大哥也再不在乎樊爸死活,天天跟樊胜美闹,又不知怎么找到王柏川家地址,直接闹了过去,就是要逼出孩子的生父。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