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

加油!22楼的姐妹们

  2017年中国房地产经历了最后一次暴涨,去年12月底政府首次提出要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的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2015年由“去库存”为号角的新一轮房产暴涨宣告落下帷幕。学渣曲筱绡同志肯定成不了学院派,可自娘胎带出来的市场嗅觉却极为灵敏。去年末曲筱绡正式开始自主创业就主动选择放弃舒适区的地产工程这块,中国基础建设已经搞了近三十年,如今的中国城市建设早已赶超发达国家地区,正生机勃勃的向世界宣告他的卓越。潘石屹、王石等地产大佬已经撤离,轻资产已是大势所趋。MBA的老师让曲筱绡明白了在大家专注某件事情时相反操作也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好比如今全社会研究消费升级时你把消费降级做到极致,也许你就是未来市场的主宰。北京的北冰洋,西安的冰峰,内蒙的大窑曾经都是可口可乐的手下败将,可如今他们借着情怀的东风市场认可度大有反超的趋势。有些地区蜜雪冰城市场占有率甚至超过奈雪、Coco等一线品牌。让消费者自我认可“占便宜”是曲筱绡为自己的物业品牌选择的发展模式。而老龄化社会决定未来老年人才是消费主力军。当养老由家庭向社会转换,夕阳红养老社区的概念应运而生。曲爸退休前曲氏现金流枯竭,集团濒临破产。为解决集团资金流问题,曲筱绡几乎卖光曲氏名下所有资产回流资金,清偿债务。而由曲氏开发完成的地块曲筱绡也趁着房价疯涨的东风兜售一空,见证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风雨变化的曲氏即将清算结束经营。另一边曲筱绡的夕照公司持有了曲氏最后项目楼王位置,目前已联系到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驻。于此同时适合0~3岁婴幼儿游戏的室内游乐园、老年活动中心等也在积极筹建。由于楼盘整体地理位置一般,距离沪市中心区域较远,故而楼盘销售时就主打养老概念。

“除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置的医护管理人员我们最近也积极招募具有临床护理经验的护理人员,他们全部有国家认证的护理资格,并且大部分都有三甲医院执业经历,完全可以完成入户陪护照顾需要。”项目经理向公司股东做工作汇报道。“目前的问题是咱们社区距离中心城区距离较远,虽然距离项目1.5公里有地铁站,但根本无法满足住户就医需要,最好能请些名医过来开设门诊”。

夕照公司持股人全是曲筱绡的狐朋狗友,自然知道他们的曲总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把这个看似困难的构想变成现实,故而不约而同地看向曲狐狸。

“行吧,我让老赵想办法,不管怎么着一个月他给过来坐诊半天”曲筱绡应得毫无压力。

“咱们曲总就是气派,市卫生局都能说上话”兰兰怪声怪气道。

“那是必须的,咱们蛐蛐可是真金白银拍了几个亿”朱莉也不打算放过曲筱绡,接话道。

“百姓需要就是公职人员的职责,咱们只是提供一个场所而已”曲筱绡正儿八经臭Bi道。一句话逗得股东、高管一阵大笑,紧张的气氛得到了缓解。曲筱绡却适时打断正色道“我们要打造一个新型社区模式,不仅硬件要过关,软件也要跟上。首先要提高正式交房后的入住率,把口碑做出来,然后才能让预留的出租面积为咱们赚更多的钱,广告宣传这块怎么样”。

“由于资金目标消费群等原因,我们选择了自媒体做推广。除了定向投放的宣传片我们还和几个本地流量大咖签了协议,让他们过来免费体验,但每天拍摄地必须在本小区”项目经理胸有成竹答道,我们找的广告公司也有自己的运营账号,也会同步加强观看用户的品牌安全意识。

“嗯,咱们其实兜售的就是一种全新的意识,我朋友说未来5G甚至6G时代,办公环境也会发生质的变化,到时候我们可以做更多主题的新型社区,帮助更多拥有相同需求的人找到栖息地”曲筱绡满意道。

兰兰看曲筱绡一副大老板派头,说话也越来越文邹邹地不由得又笑出声。会后夕照公司股东们跟着曲筱绡回到办公室立刻恢复平日散漫,玩笑道“蛐蛐虽说咱们这帮朋友陆续都结婚生娃见面少了,可你这变化也忒大了,说话越来越文邹邹的”。

“你们是没做过生意,不知道现在人多假,不就是多读过几年书吗,整天拽拽的,好像不是名校毕业都不够格跟他们说话。其实挣的未必有我多,领域外的事情更是一无所知。回到家还不是为房子、孩子着急的大俗人。我这不也是为了迁就他们学着拿腔作势吗”。

“还真是,我老公公司那个啥财务总监都不会拿正眼看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多清高,其实还不是我公公养在外面的女人”朱莉赞同道。

“你婆婆放心她管钱”玲玲八卦心骤起追问道。

“不然呢,人家有颜有料,年纪还轻,我婆婆说出去卖的也给付费吧,就当花钱买清闲”。

“什么,你婆婆心真大,就不怕她把你家钱都拐走”兰兰不敢置信道。

“那么大公司又不只有她,胃口太大我公公也饶不了她。她以为她是男人心中好,其实不过是泄欲工具”朱莉撇嘴嘲笑道。“那种山旮旯出来的女人,以为读个名牌大学换了马甲就脱胎换骨了,这里早定型了”朱莉边说边微点兰兰额头。

  

上海虹桥机场樊胜美独自拖着硕大的行李箱步出闸口。离开上海的一年她经历了许多,也更清楚自己应该要什么。姜若轩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分手时将股份折合五千万给了樊胜美同时上海的别墅及公寓由樊胜美处理。电话里樊胜美问姜若轩对她动过心没有,姜若轩没有回答。樊胜美突然发现自己好幼稚,曾经引以为傲的容貌原来没有男人在乎。

“胜美,我给了你改变命运的机会,我们之间很公平,人不能贪心,更不能心软,否则注定一事无成”。

“贪心”是指姜若轩和孩子,“心软”是指樊胜美娘家诸人。

“我哥在哪儿”樊胜美还是做不到六亲不认,不论如何他们是与她血脉相连的亲人。

“五千万加上两套房子大概一个亿,在上海并不算多,可是足够毁了一个人”。

樊胜美明白姜若轩不会回答她的问题,可她不想滞留美国,她喜欢中国,所以她必须面对她的亲人。

“胜美,一生很短机会难得,守不住你会更难过”。

“这是你的心里话,她也是你的机会”樊胜美不甘心,相处中她不可能对姜若轩般优秀的男人不动心。

“精神上我很难摆脱她,我们是一类人,而你和我始终不同”。

  

接近下班时间安迪接到Kain电话,他和女儿想约安迪母子一起吃晚餐。小包子不满一岁根本吃不了什么,不过他很喜欢Angel姐姐,于是安迪很愉快地替儿子答应了Kain父女的邀约。

“我要先回家接小包子”安迪理性规划路线,“你把餐厅位置发我微信”。

“我们离欢乐颂很近,如果不介意你可以给保姆打电话,二十分钟后我们到欢乐颂南门,让她抱小包子过来就好”。

时间已经接近六点,安迪想到此时接近停滞的马路安迪不由得认真思考Kain的建议。

“虽然我订了位子,但早点过去也许可以争取到离滑梯最近的位置,分工协作方案最优不是吗”Kain再接再厉。

“那么麻烦你了,小包子很淘气”安迪最终接受了Kain的建议。

“Angel不是一样”Kain话没说完就听到一个稚嫩的女童透过听筒喊道“发散思维懂不懂,Dad,不是我们淘气而是你们老了”。

“听到了吧,咱俩都老了”Kain磁性的声音穿破安迪冷硬的面容,安迪嘴角不由勾起。“餐厅位置发你了,加油,要最接近滑梯的位置”。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